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

我老豆係水上人

昨晚和哥哥在家看「The Rock」,因為從中間才開始看,不知上文所以沒心機看,但哥哥就看得很集中。無無聊聊就伏在他旁邊的梳化上打機。

突然聽到一句對白:「我老豆係愛爾蘭人。」跟著我便抬起頭望著哥哥,很認真的跟他說:「我老豆係水上人。」他先是定眼望著我,跟著便有一道紅色噴泉由他口中湧出,他竟然把他口中的那啖紅酒完完全全噴了出來!紅酒的足跡遍佈哥哥全身,而且還波及到NDS及一大片梳化。

這個情況,我又怎能忍得住笑呢~~ 我一路笑,一路找抹布,笑到眼淚都出來了,還是停不了。到現在一邊寫我還是一邊在笑………